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帥臉肥出雙下巴 深情對望金敏荷

李敏鎬(右)在《柏青哥》不惜增肥,和金敏荷相戀。(Apple TV+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李敏鎬主演影集《柏青哥》今(27)首發劇照,他在戲中化身與犯罪組織有掛勾的權勢商人,和女主角金敏荷對戲,劇照中,可見尹汝貞飾演金敏荷年老的角色,另外包括日籍演員荒井創二、澤井杏奈(安娜薩瓦)和南果步等人都參與演出。陣容堅強。

李敏鎬化身與犯罪組織有掛勾的權勢商人。(Apple TV+提供)

李敏鎬在劇照中身穿白色西裝,戴紳士帽,戲裡將展現移民世代極具韌性的心路歷程;另外一張劇照中,他側身與金敏荷對望,粉絲發現他臉帶傷疤,為戲增胖,疑有雙下巴。

《柏青哥》帶領觀眾進入移民心境感受孤獨、流亡之窘迫,卻又因質樸的愛與溫情而潸然淚下,影集將於3月25日於Apple TV+首播三集,全劇共八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