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擠下三上悠亞!日本A片銷售榜曝光 冠軍由「最神秘女優」奪得

三上悠亞拿下第二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色情網站「FANZA」近日公布2021年A片銷售量排行,共選出百大最受歡迎的女優,沒想到「國民AV天后」三上悠亞竟只排第2,女王寶座由去年只拍了4部片的超神祕女優拿下!

季軍由安齋拉拉奪得。(翻攝自IG)

根據「FANZA」 的排行,第5名由22歲新人姬咲華拿下、第4名則是高橋聖子,而此次拿下前三的分別是安齋拉拉(原名:RION、宇都宮紫苑)、三上悠亞,冠軍則是被封為「最神祕女優」的河北彩花。

河北彩花拿下冠軍寶座。(翻攝自IG)

年僅22歲的河北彩花在18歲時就入行拍AV,當年就獲得了排行榜第一,沒想到隔年突然宣布退役,背景與行蹤相當神秘的她,在去年宣布復出,一年內只拍4部片,再次成為最受歡迎的女優,可見其超高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