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反正我很閒」成員控訴被資遣 鍾佳播72字回應:沒對不起他

YT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爆發內部糾紛。(翻攝自反正我很閒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2018年創立,由鍾佳播、「樂咖」陳奕凱、「猛將」李基誥、福臨等人組成,拍攝幽默短片累積不少知名度,昨(25)天,猛將發文控訴自己「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資遣」。今鍾佳播也出面回應。

猛將在文章中提到,團隊去年8月起因為公司成立、簽約等問題爆發許多衝突,他遭3名成員要求自己離開,之後還收到公司的存證信函,讓他不知所措。文末感嘆「反正我很閒」是靠著「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」、「人民的法槌」得到觀眾共鳴,如今卻以資本主義和慣老闆的姿態掌握話語權,「徹底把多年的好友、工作夥伴踢得遠遠的。」

對此,鍾佳播在臉書社團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裡回應,外界怎麼講他不管也不想回答,但他必須給羅馬社一個答覆,「實在不想傷害他,或是讓他被網友公審,但絕對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。我情感上只能壓抑到這樣,感謝大家的冷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