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出道被捧「張柏芝接班人」 梁洛施貧困中長大

梁洛施剛出道時,公司一度要把她捧成「張柏芝接班人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梁洛施曾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、55歲李澤楷生下3子,至今卻仍進不了豪門,去年李澤楷和港姐女友郭嘉文揮別5年情,傳聞又和梁洛施復合,至今未獲證實目前仍在娛樂圈發展的梁洛施,則是出生不算富裕家庭。

梁洛施1988年在澳門出生,原名梁樂瑤,爸爸是澳門葡萄牙籍名門望族殷理基家族的後代,媽媽是賭場發牌員,外傳梁洛施出生沒多久,爸爸因吃藥過度離世,而母親則沒被夫家認可。

梁洛施(右)曾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、55歲李澤楷生下3子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幼時的梁洛施在貧困環境中長大,12歲才被星探挖掘,後來更被香港英皇老闆楊受成相中,星途才扶搖直上;16歲時,公司有意把梁洛施捧成「張柏芝接班人」,隔年讓她主演電影《蟲不知》和《伊莎貝拉》,前者一舉獲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提名為最佳新演員。

一直到2007年,梁洛施在19歲時經由楊紫瓊介紹搭上大她22歲的李澤楷,從此,改變了梁洛施一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