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爆腦出血開刀 美女營養師揭「中風5徵兆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納豆24日傳出腦出血送醫開刀,經紀人透露術後狀況良好,目前正在休養,引起外界熱議。對此,美女營養師高敏敏曾分享「中風5徵兆」,並直言:「不要以為年輕人不會中風、不要覺得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才要注意。」

高敏敏曾分享中風5徵兆。(翻攝自臉書)

高敏敏呼籲現代人若要預防中風、心肌梗塞,平時可以選好油、飲食低鹽低鈉,並最好以全穀為主食,維持體重及腰圍。

其中,高敏敏也表示,如果體重過重、腹部肥胖,罹患三高風險也會提升,「最近氣溫溫差大,除了飲食方面要注意,也可以記得中風前的5大徵兆:1.Balance 失去平衡:無意間身體失去平衡、容易跌倒、2.Eye 眼睛模糊:忽然視線模糊、3.Face 嘴歪臉斜:嘴巴或臉部突然變型、歪斜、4.Arm 手腳無力:單隻手或單隻腳忽然無力、5.Speech 口齒不清:突然言語無法表達、口齒不清,若是出現以上任何一個症狀,請記下發生時間,並盡快就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