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興哲戲裡戲外都愛做料理!看了就會做根本天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今舉辦記者會,主要演員周興哲、李沐、婁峻碩、宋柏緯及何思靜一同出席,周興哲在片中每天做早餐獻愛,戲外自豪在YouTube上看到什麼料理就能做出來,更透露女友趙岱新最愛他做的牛排搭義大利紅醬。

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媒體茶會;婁峻碩(左起)、宋柏緯、李沐、周興哲、何思靜、導演杜政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宋柏緯透露自己的拿手菜是走中式,包括紅燒魚及粉蒸排骨,被問到是否曾煮給女友王淨吃?當場把話題岔開,一旁的李沐也很幫忙,立刻跳出來救援說:「我昨天有吃到王淨做的餅乾。」相較於兩男會做中西菜,婁峻碩自嘲都負責吃,更說「室友」焦凡凡「很會做大阪燒」。

周興哲在片中每天做早餐獻愛,戲外自豪在YouTube上看到什麼料理就能做出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沐在片中狂吃一年份早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沐在片中狂吃一年份早餐,先前就曾說在屏東拍戲吃到得腸胃炎,「因為我會到處踩點,屏東又很多美食,我們太陽下山就收工,就到處吃。」她說有一天突然拉肚子,在房間整個人很無力,經紀人趕緊帶她去醫院,才發現得了急性腸胃炎,「後來還在醫院打點滴,之後就只能吃白吐司。」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