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打第三劑疫苗 副作用曝光「我是怎麼了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日前接種第三劑BNT疫苗,而這禮拜僅有一個錄影工作,因此能夠好好休息,他沒有感覺到太大的不適,只覺得想睡覺以及食量變大,由於他平時的食量就滿大的,打完後竟覺得能吃更多東西,大呼:「我是怎麼了?」

許富凱前陣子趁著工作空檔為經紀人剪頭髮,學生時期就讀美容美髮科的他自稱是「重操舊業」,但剪完後才說自己畢業後就再也沒拿過剪刀,認為經紀人很大膽讓他剪,讓經紀人傻眼說:「你怎麼不早講!」不過修剪的成果相當成功,粉絲們都報名想試試看他的手藝。

許富凱(左)重操舊要幫忙剪頭髮。(翻攝自IG)

問及過年計畫,因為他初一就有工作,除夕不會回高雄老家,而是到經紀人家一起吃飯,原本預計工作結束後再回高雄,但近期疫情持續延燒,因此他還沒有確定要回南部還是待在台北,經紀人苦笑說:「富凱本來每年過年都會去廟裡拜拜,這次也不一定,一直思考該何去何從。」

經紀人也分享許富凱去年開車回高雄的趣事,他本來以為已經避開巔峰時間,但還是一路從台北塞到新竹,而他覺得很想睡覺,所以乾脆開回台北補眠,睡醒後再回高雄。經紀人得知後詢問為何不在新竹找旅館休息,他才回:「對喔,怎麼沒想到。」可愛反應讓經紀人哭笑不得。

許富凱還未決定過年是否要回高雄老家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