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皓然進銀行被狂盯!脫口罩驚見「2字」超尷尬:形象毀滅

余皓然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 余皓然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多年,共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她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分享生活。日前余皓然於臉書透露,自己戴著口罩跑了兩家銀行,卻沒注意到口罩上印有「特殊字樣」,發現後的她不禁直呼:「我的形象徹底毀滅。」

余皓然日前發文透露,自己戴著朋友送的口罩去兩家銀行,未料兒子看到後卻表示「你不知道上面有字嗎」,余皓然也曬出口罩的照片,曝光自己戴起來的模樣,只見口罩上寫著「操場」兩字,讓一眾網友笑翻的是,「操」字明顯大了許多,從余皓然曬出的自拍照中,幾乎看不見「場」字,乍看之下容易誤以為是在罵髒話。

對此余皓然也在文末直呼自己「好想哭」,並透露:「難怪行員一直看我,我的形象徹底毀滅。」更加碼標記送自己口罩的人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稱:「行員看了應該很傻眼吧」、「感覺好像是在罵人,還帶藝術氣息!」、「這是心聲嗎」、「沒人敢惹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