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副業訂單暴增...陶晶瑩揪「彪哥」下海打工:給更生人一個機會

陶晶瑩(左)開設的麻辣燙品牌訂單暴增,特地找來老公李李仁一起幫忙包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陶晶瑩近期積極推動餐飲副業,創立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除了開設實體店面外,也拓展到線上販售,吸引不少網友們搶購。近日適逢過年訂單暴增,陶晶瑩也特地帶著老公李李仁與兒子一同體驗一日工讀生幫忙包貨。

陶晶瑩推出的麻辣燙品牌大獲網友好評,不少人趁年前下訂,訂單一次性的大量湧入,昨(24日)老闆陶晶瑩也找家人一起「下海」幫忙包貨,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們被一堆紙箱包圍,學習使用膠帶封箱、裝貨,模樣十分認真。

由於3人都是第一次體驗出貨,陶晶瑩自嘲:「大家如果有收到膠帶歪七扭八就是我們三人不熟悉的作品!」她也不免俗的提起李李仁在《華燈初上》裡扮演的彪哥,稱老公是剛出獄的更生人要「給個機會」工作。網友紛紛笑說:「彪哥哥也有今天」、「好廉價的彪哥」、「彪哥可以紙箱上簽個名嗎」、「彪哥植牙了沒?」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