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速切割張庭 祝釩剛改口求饒明道:我們是兄弟

祝釩剛今日直播畫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庭和林瑞陽在中國落難,因涉傳銷被凍結26億,狀況未明,有中國媒體報導「張庭出事把明道坑苦了」,曾和明道同為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時提及明道近況,說他受張庭事件牽連,隔天明道公司就發聲明打臉,說他和祝釩剛沒有私人聯繫,今(24)祝釩剛直播時再度講這件事。

明道。(資料照)

明道公司發律師函,受文者寫上祝釩剛,聲明表示一切都是祝釩剛片面之詞,兩人沒有私人聯繫,明道對張庭的「傳銷風波」全不知悉,「請祝先生切莫自誤為禱」。

當時祝釩剛找助理回應:「對於此次風波引起的討論,抱歉讓大家奔波,並謝謝各位媒體先進的關注,關於日前明道所屬的恆星娛樂發出的律師函內容,與事實有些出入,為避免外界誤會,並冀望不影響與明道的交情,將於1/24晚間8點在直播平台說明。」今晚直播時他跟明道求饒強調自己那天只是在開玩笑,現在知錯了,喊話明道「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」,還邀明道有空不妨來上他的直播,絕口不提張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