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攜女掩面痛哭求原諒?遭嗆:別拉小孩來賣慘

張庭(左)、林瑞陽夫妻傳出靠傳銷違法撈金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張庭、林瑞陽夫妻在中國靠直銷大撈特撈,日前因涉傳銷被凍結26億,旗下品牌「TST庭秘密」也遭網路平台移除,中國當局出動近400人調查此案。繼之前網上誤傳林瑞陽露面直播帶貨後,近日又有一支「張庭帶小孩出面道歉」的影片傳出,不少網友看到後傻眼:「拉小孩出來賣慘?」

張庭(左後)與女兒的道歉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庭與林瑞陽捲入風波後神隱一個多月,近日有一支疑似張庭公開道歉的影片傳出,影片中張庭戴著口罩掩面痛哭,女兒則在一旁苦苦哀求網友們原諒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人諷刺這是「鱷魚的眼淚」,批張庭不該拖女兒出來擋槍,「賣慘求原諒?配嗎?」、「演技真好每次都哭」,也有人指出,影片拍攝地疑似是張庭在上海買的豪宅,很可能是舊的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