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認遭身體反撲 無法控制冒兩症狀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推出專輯《REAL LIFE》,主打歌《愛上你算我賤》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,而他日前上理科太太的節目,難得侃侃而談內心世界,身為工作狂的他因為疫情終於停下腳步,才發現自己不快樂,「我前陣子重新去認識自己,才發現我心裡有很多問題、壓力、焦慮,沒有得到釋放,就連身體也出現狀況。」

周湯豪的新作品創下好成績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周湯豪表示自己在工作時非常抗壓,卻沒發現身體的反撲,「疫情期間我已經hold不住自己,有時會冒手汗或負面的情緒突然上來!」理科太太則建議當大家憂鬱時,可以用嘴角上揚微笑方式紓解,「生理也會影響心理,臉上做出微笑,大腦接收到訊號,心情也會慢慢變好!」周湯豪聽了則笑說:「是不是有點恐怖?根本是Joker了!」

周湯豪透露自己的心理及身體都出現問題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理科太太也呼籲大家要找到自己放鬆的方式,認為按摩和泡澡效果都不錯,周湯豪則說自己不愛被別人碰,所以不按摩,理科太太便推薦他泡澡,「加鎂鹽一起泡,會被皮膚吸收,可以讓肌肉放鬆。」周湯豪笑回:「妳的方法好理性、好科學喔!」

周湯豪自認是工作狂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