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惠宇宙持續擴大!張根碩親吐「美男結婚心情」

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昨天結婚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1歲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出道19年,演出過許多作品,成為觀眾的青春回憶。昨(22)天她嫁給交往4年的崔泰俊,不少圈內好友獻上祝福,她在《繼承者們》中的男友李敏鎬引用當年台詞:「我是不是該祝福你?」勾起網友回憶,《原來是美男》中的CP張根碩也以劇中角色「黃泰京」的身分回答,掀起話題。

2009年《原來是美男》紅極一時,劇中張根碩(右2)與朴信惠(左2)的配對至今仍被津津樂道。(資料照,東森戲劇台提供)

2009年朴信惠與張根碩合作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大獲好評,日本,台灣也跟著翻拍,經典劇情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。昨日朴信惠披上婚紗甜嫁崔泰俊,有網友透過IG詢問張根碩的心情,沒想到他的回答相當有趣。

張根碩幽默回應:「你拋棄了黃泰京。」(翻攝自推特)

張根碩以《原來是美男》中「黃泰京」的口吻說道:「你拋棄了黃泰京。」這個答案瞬間登上南韓論壇theqoo被瘋狂討論,「哈哈哈真的笑瘋了」、「太搞笑了」、「朴信惠宇宙」、「這句話有聲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