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步張庭後塵!劉樂妍帳號遭封 中國爆驚人內幕

劉樂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8歲F奶女星劉樂妍近年潛居中國仰賴舔共維生,不料她中國抖音帳號慘遭封鎖,在抖音平台混不下去了,微博發文也都要經過審核,帳號無預警遭限制。

劉樂妍帳號遭封。(翻攝微博)

劉樂妍泣訴:「我的抖音現在沒有辦法直播了。懂的人都懂。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,如果因為自己不幸,而去破壞別人的人生。那就很糟糕了。」而她趁機夾帶別的平台想宣傳,馬上被微博審查到,現在PO文都顯示「涉及營銷推廣正在審核中,暫時無法傳播」,而她抖音帳號也被封禁,狀況跟先前張庭、林瑞陽一樣,微博帳號都遭限制,整個有點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