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曝朴信惠「婚禮彩蛋」!幽默祝賀文藏《繼承者們》回憶殺

李敏鎬(左)出席朴信惠婚禮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朴信惠與崔泰俊於22日舉辦婚禮,雖然以不公開形式進行,但不少出席婚禮的明星藝人們,都有在社群上與網友們分享這份喜悅,曾與朴信惠合作過《繼承者們》的李敏鎬,稍早也在IG上發文,模仿當年《繼承者們》的經典台詞寫到:「我是不是,要祝福妳?」引起劇迷們關注。

李敏鎬的座位上寫著「金嘆」,是他在《繼承者們》中飾演的角色。(翻攝自IG)

李敏鎬發出一張穿著灰色西裝的自拍照,隨後還曬出婚禮「彩蛋」,沒想到他婚禮座位上貼著的名字,竟不是「李敏鎬」而是他飾演《繼承者們》時的角色「金嘆」,事實上,金嘆有一幕在電影院向「車尚恩」告白的戲碼,是他對著女方說到:「我是不是,喜歡上妳了?」他也在貼文裡套用了這段台詞幽默表示:「我是不是,要祝福妳?」滿滿回憶殺讓劇迷們相當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