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姐妹聚會變調!閨密認當小三「狠撕元配」上演宮鬥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模「宋哥」宋依璇有「伊林犀利人妻」稱號,近來她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,曾與一群閨密開心聚會,沒想到最後竟上演後宮鬥爭劇,其中一人直接向一位人妻攤牌,坦言早就介入她的婚姻多年,還狂嗆要對方快跟老公離婚,讓全程目睹一切的宋哥和其他好友超尷尬。

宋依璇有「伊林犀利人妻」稱號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宋哥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提到,某次她與一群女性好友到A女家聊天小酌,A女跟大家透露,自己老公最近行為怪怪的,有時很晚回家,有時又突然很忙。沒多久B女到場,卻是從頭到尾臭著臉坐在一邊,而且獨自猛灌威士忌。

宋哥見狀上前關心,問B女是不是心情不好?原本她還否認,豈料喝醉之後,竟指著A女自爆:「知不知道我跟妳老公在一起也很久了!妳老公叫妳簽字妳都不簽字,所以他才不想要回家。」此話一出,令在場所有人傻眼,不知該怎麼辦,「我們就是我看妳、妳看我,想說現在走好像又怪怪的,但坐在這又很尷尬。」

宋依璇在節目分享,曾發生閨密聚會演變後宮鬥爭劇。(翻攝自YouTube)

當時B女已經醉到完全失態,持續對正牌老婆大罵:「今天妳老公回來的時候,他就會帶離婚協議書,妳就簽,妳今天不簽的話,妳知不知道妳很不上道啊!妳就是在破壞我們。」B女的誇張行徑,連宋哥也直搖頭:「整個就是婊到一個不行,超賤的!」接著宋哥與另外2位朋友,合力將B女拖出元配家,才結束這場鬧劇,後來A女也因為這件事,真的跟老公離婚了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