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正妹羞露小草莓!沒穿褲子「正面坐下」全看光

短今是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,清純臉蛋加上傲人E罩杯,在女神成群的「PS女孩」中人氣超高。近來她到苗栗旅遊,不忘曬出一系列在民宿拍的火辣床照,除了霸氣袒露雪白豪乳,還沒穿褲子大方入鏡,邪惡坐姿讓下身被看光,引發網友大暴動。

短今下身失蹤,邪惡坐姿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短今昨(20日)在IG寫下:「草莓季到囉!趁著放假來苗栗走走、採草莓。」只見她僅穿一件粉紅色寬鬆毛衣,營造「下衣失蹤」的視覺效果,並在床上擺各種撩人姿勢,還刻意讓衣服滑落,露出裡面細肩帶內衣,渾圓奶球呼之欲出,性感指數破表。

短今曬出性感床照,袒露傲人豪乳。(翻攝自IG)

不過最吸睛的是,其中一張短今捧著一盤草莓,大膽正面坐下,激裸白嫩腿根,雙腳交叉巧妙遮住私密三角洲,畫面十分養眼,也惹得粉絲心癢直呼:「可以把妳摘回家嗎」、「我眼裡只有滿滿的短今,看不到草莓了啦」、「滿滿的粉紅色 下輩子我要當草莓」。

短今僅穿粉紅色寬鬆毛衣,坐在床上露出香肩美腿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