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胖到105kg!小禎「2年瘦掉半個人」揭4減肥秘訣

小禎靠著運動和飲食控管,2年鏟肉50公斤。(CMSlim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禎過去曾胖到105公斤,靠著運動和飲食控管,2年鏟肉50公斤,身高174公分的她,目前體重55公斤,體脂更低至14.8,不但擁有迷人川字肌,身形曲線更是羨煞大批粉絲。近來小禎大方公開塑身四大秘訣,包括突破熱量赤字、維持吃動平衡、必備原型食物及充分蛋白質吸收。

小禎體脂只有14.8,擁有迷人川字肌。(CMSlim提供)

小禎提到瘦身過程中最有感的部分,坦言:「就是訓練菜單的安排上,一定要有突破熱量赤字的有效訓練日。」她表示,當進行高強度間歇運動時,因短時間大量消耗能量與氧氣,連帶著在運動完數小時後,身體仍會持續燃燒卡路里,有效達到燃脂效果,也能強化心肺功能讓身體代謝更加良好,再配合所代言的CMSlim,就像專屬的醫療級健身教練,讓訓練本身更加事半功倍

除了高強度間歇運動訓練外,小禎不藏私分享瘦身燃脂嚴守的三大原則:「有效維持運動習慣、補充原型食物及攝取充分蛋白質。」走過減脂瘦身的辛苦歷程後,小禎已成為女性效仿的腹肌教科書,她現在除了有許多有效達到訓練及塑身效果的私房秘訣,也更懂得借重醫療科技的進步與協助。

小禎大方公開塑身四大秘訣。(CMSlim提供)

最後小禎有感而發說:「在開始運動時總是辛苦艱難的,當遇到許多身心靈阻礙,一定要有著溫柔且堅毅的後盾。」也鼓勵大家:「不論對你來說夥伴是誰,都要記得在塑身過程中,試著去認識自己然後更愛自己,唯有展現自信才是最美的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