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婚姻走不下去了?愛女下狠手「悶尪口鼻」 陳怡蓉爽呼:母女連心

陳怡蓉與醫生尪結婚7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怡蓉2016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薛博仁,兩人育有1女,時常能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一家三口日常點滴。沒想到昨(20日)陳怡蓉突發文透露女兒Bambi「終於下手了」,並PO出女兒用枕頭悶住爸爸的口鼻,爽呼:「覺得感人。」讓眾人瞬間噴笑。

陳怡蓉看到女兒「痛下狠手」的畫面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怡蓉昨日發文透露:「女兒終於忍不住動手了…。」她還原當晚情況,表示女兒在與爸爸例行性的道過晚安後,「繼媽媽無數個想悶死爸爸的深夜後,竟無意識的拿起了枕頭直直的悶住生父的口鼻。」女兒這突然的舉動讓陳怡蓉瞬間覺得感動:「因為她跟媽媽的生命有了重複的軌跡…。」也讓她不禁感嘆:「遺傳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。」

文末陳怡蓉大讚女兒:「有種!不愧是醫生的女兒,下手精準又快速。」更幽默自嘲:「話說,在她面前我們都演相親相愛啊,難道早被看破手腳了?」貼文一出讓網友們全都笑翻:「前世情人再復仇」、「母女連心」、「論遺傳的可怕」、「孩子都是直球對決」、「要繼承父業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