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要安心亞直播唱歌 蔡振南自曝出道革命史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蔡振南在導演殷振豪執導的迷你劇集《浪我在你身邊》中,反對女兒安心亞在直播中唱歌,他受訪時談到自己過去也走過與父親爭取實現夢想的經歷,「我爸爸對我就像戲中我對女兒安心亞一樣。我16歲時想當歌手。民國50幾年哪有什麼男歌手,我爸爸就很反對,為了先讓家人生活有保障,我是先開了帽子工廠賺錢之後才能寫歌玩音樂的。」

蔡振南(左)在劇中慢慢理解安心亞想在直播中唱歌的理由。(浪LIVE提供)

蔡振南認為「當你真心喜歡上某種東西,你就會不斷地追求它。而且這輩子可以做到真正喜歡的工作是一種幸運。」他笑說:「所以我滿好命的,我這輩子做的事就是我喜歡的,這種感覺很爽!我16歲開始玩音樂到現在60幾歲了。有人問我下輩子要做什麼,我還是選擇一樣,要做我喜歡的東西。」

當蔡振南寫歌闖出名號,父親認同他繼續做音樂但開出條件,蔡振南一輩子遵守至今:「我爸爸在病床上,對我說『你做這行可以,但絕對不能誤人子弟』。我答應了我爸爸,所以幾十年來我收徒弟來學音樂或學演戲,我一毛錢也沒收過,也不可以請我吃飯。我觀察後,真的沒有才華做這行的人,我會勸他們改行。因為我不想他們耽誤時間,這也是一種不誤人子弟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