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「激戰4寶媽」逆風反轉!杜汶澤現身「感謝他」 原因曝光網全懂了

鳳梨日前陷「激戰4寶媽」風波,昨開直播解釋,釣出杜汶澤現身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日前遭控「偷吃4寶媽」,他昨(20日)暴怒開直博,直言:「要我認錯什麼?」表示當時自己單身,女方也願意,何來偷吃一說?鳳梨在直播中也針對對方形容他「陽具過大」道歉,沒想到長住台灣的港星杜文澤突現身鳳梨的留言區表示:「我真的很幸運。」原因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杜汶澤現身鳳梨留言區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(20日)鳳梨對「偷吃4寶媽」惹出的風波開直播解釋,他暴怒表示自己只是個生意人,並非公眾人物,「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,是鬼別裝人;是人別裝神,我從多久以前就都自己講得很清楚了,我幹過無數的破事、做過什麼偏的,什麼鳥事我早早就都自己承認完了。」認為大眾不需要把自己的行為放大檢視。

聲明一出,網友們紛紛對鳳梨大方坦承的態度拍手叫好,大讚他「網紅清流」、「你就真」、「坦蕩蕩也沒什麼好說的」。有趣的是,長住台灣、喜愛針砭時事的港星杜汶澤也現身留言區,幽默表示:「我真的很幸運,來台灣認識的新朋友,什麼種類都有,有些3cm,也有19.5,長短不一,台灣果然是多元國家。」煞有其事的發言讓眾網友紛紛噴笑表示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