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跪求去上作文班!青青道歉文網友直搖頭 陳沂揪一盲點打臉

陳沂(右)發文打臉青青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青青日前與網紅「小商人」隔空開戰,在遭到對方連環爆料後,女方於20日發文道歉,虛心坦承自己年輕氣盛急於一時,但她的道歉文並沒有被多數網友買單,反而遭酸「文筆差」、「看得頭很痛」,陳沂也發文揪出文中的一大盲點,引起網友關注。

陳沂轉貼「青青滴社會大眾道歉文」至臉書粉專,開頭欣慰表示:「青青這次沒有錯字」,隨後話鋒一轉指出:「所以還是沒回答房子是自己買的為什麼需要贈與稅啊?」

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「對啊!好奇怪,買房子要贈與稅,贈與兩個字也不懂嗎?」、「真的勸她讀書」,更有人將焦點放在青青的文筆上,直呼她的道歉文文法讓人看得快要腦充血,「贅字好多,看的頭好痛救命,快幫她報名巷口作文班」、「欸不是,第一句『青青滴⋯⋯』,的就的,滴什麼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