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揭Keanna「2年前設局鴻門宴」!莉婭開戰:放火燒自己

謝和弦前妻Keanna(左)過去曾指控莉婭是介入婚姻的小三。(翻攝自IG、莉婭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Keanna日前自曝與歌手ØZI有過親密關係,持續喊話要求男方出面解釋,對此前夫謝和弦也加入戰局,指控Keanna暈船得不到就全毀掉,現任妻子莉婭更直言當初就是被Keanna設局,成為被大眾追逐的焦點。

莉婭今(21日)凌晨對於Keanna爆出桃色風波一事有感而發,大嘆:「看著有人自己放火燒自己,還存心要燒別人,才想起了,這2年來我也是從這處境中走過來的。」並回應2019年12月5日被Keanna指控自己跟謝和弦開房間那天,「其實不是大義滅親,純粹是場離婚前夕的鴻門宴而已。」強調她一直都是不知情的局外人,錯只錯在「沒有在12/3謝和弦約我看電影前確認他是否單身」。

被指控為小三的那段時間,莉婭最終只能選擇不枉費這段時間的苦難,踏入婚姻之路,「我從來不帶謊言活著,因為,說一個謊就要承擔由另一個謊來包裝。」

文章最後,莉婭向謝和弦甜蜜喊話:「謝謝我的老公選擇狠狠愛著我,我們相遇的起點並不是約泡的砲友⋯更沒有所謂心機心醜一次到位的計畫!」並提醒網友們:「男孩/男人也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