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壞越愛?ØZI以歌回擊認「我就是花」 Keanna曖昧回應挨轟

ØZI(左)與Keanna近日爆出桃色風波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自曝與歌手ØZI有過親密關係,隨後更遭爆料是「婚內發生一夜情」,ØZI與前女友的性愛影片也遭流出,引起外界熱論,今(21日)凌晨ØZI在IG上傳新歌,疑似在回應近日的新聞風波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留言支持,Keanna也直喊:「我喜歡!」

Keanna發現時動態回應ØZI新歌。(翻攝自IG)

ØZI發表新歌《侵略性浪漫》還附上MV,超快的創作速度也被大讚,歌詞中出現:「我就是壞有一點花」、「也許這讓我墮落,又也許這使我犯錯,但也沒什麼好說」等句,更在最後唱到:「我覺得也許這正是我需要的,好好找一個人,開始把我所有的浪漫都給她。」

網友們開酸Keanna。(翻攝自IG)

ØZI坦言,這首歌是用來表達他近日的感受,貼文發布後吸引27萬人朝聖,藝人好友瘦子、小春、高爾宣和婁峻碩等人都留言相挺,網友們也直呼「欣賞這種解決方法」、「愛你不卑不亢」、「完蛋,沒辦法討厭他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點名Keanna表示「謝謝Keanna讓我有新歌可以聽」,稍早女方也將該則留言轉貼到IG限時動態中,並回應:「不客氣,詞好壞,我喜歡。」但網友們發現後則是狠酸她「有夠能倒貼」。

事實上,Keanna也有在限時動態上發文道歉,並表示這之後會發出聲明稿與直播,完整交代所有事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ØZI(@ozifp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