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緊身短裙太性感!逆天長腿辣翻小巨蛋

王心凌(右二)參加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日前受邀參加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一襲紅白緊身短裙裝扮,露出修長美腿,帶上18位舞者由白區舞台出場,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連連,接連唱跳《睫毛彎彎》、《Woosa Woosa》、《熱愛》3首招牌快歌,搭配俏皮的視訊動畫,也將演唱會編舞帶上《紅白》舞台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

徐佳瑩參加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緊接著由徐佳瑩接棒演出,她身穿全黑質感收腰洋裝登台,首次踏上《紅白》舞台的她,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,演唱《言不由衷》用溫暖歌聲感動全場,並獻上暖心祝福:「繼續安康、繼續勇敢、繼續堅強、繼續善良,把所有的不好、不順心留在過去。」接著帶來《到此為止》及新單曲《以上皆非》,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頑童參加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今年壓軸由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登場,睽違3年終於再度合體《紅白》的他們,一現身就讓全場沸騰,並嗨唱《沒在怕的》、《WAIT》、《肥男幫》等KTV必點金曲,最後一首則帶來經典歌曲《辣台妹》,伴隨歌迷的尖叫聲,螢光棒揮舞搭配四射的舞台燈光效果,幾乎快掀翻台北小巨蛋。最後3人不免俗帶來賀年祝福,大淵一人接連喊了好幾個祝賀詞,被黃子佼笑虧:「說了這麼多其他人怎麼辦?」他則打趣回應:「畢竟我們單飛了嘛!」瘦子、小春則分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如虎添翼、真「虎」野(台語:真有錢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