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雅業配價碼有多高? 1篇文驚人費用遭起底「比巨星還過分」

宋智雅業配價碼曝光。(翻攝自dear.zi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25歲YouTuber宋智雅假貨爭議持續延燒,今(20日)更被韓媒起底業配價碼,參加Netflix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的她,目前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190萬,個人IG擁有超過357萬粉絲,超高人氣身價也相當驚人,讓韓媒直呼「價碼比巨星還過分」。

宋智雅獨居價值超過20億韓圜(約4600萬台幣)豪宅。(翻攝自SPORTS朝鮮)

韓媒《STAR1》公開宋智雅業配真實價格,表示她只要在個人IG上傳一則廣告貼文,就有3千萬韓圜(約台幣70萬元)入帳,如果在YouTube頻道業配,一部片價格來到了8千萬韓圜(約台幣190萬元)。韓媒更爆料有一家冰淇淋品牌有意找宋智雅合作,IG加上YouTube廣告,經紀公司報價高達9千萬韓圜(約台幣225萬元),當場嚇跑廠商。

另外,雖然宋智雅先前承認穿假貨,但她的經紀公司昨(19日)鄭重表示,宋智雅住的4千萬豪宅和中國經紀公司無關,韓國所屬經紀公司也沒有接受過中國資金,替她澄清:「宋智雅從大學時期就持續在模特兒圈活動,目前住處是本人親自存下保證金後簽約的月租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