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商人開戰!放話「有25名受害者資料」 狠嗆青青:花錢陪你們玩到底

網美青青遭爆料被包養,更高調炫富藉此吸金詐騙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小商人」爆料G奶網美「青青」不只被包養,又藉高調炫富搞吸金詐騙,女方也不甘示弱多次PO出證據回擊,雙方戰火持續延燒,今(20日)小商人直接開嗆,稱已經收到25名受害者的資料,並喊話其餘同樣遭青青詐騙的人「趕緊一起上車」。

小商人今日預告已經替25名遭詐騙的受害者整理資料,並交給法務部了,「各位朋友,如果你身旁或者是你本身,是超級集團邱仕偉、陳豪、青青,的吸金案或者是他直播詐騙的受害者。趕緊來聯絡我。」

針對青青PO出身分證否認與包養金主結婚一事,小商人無奈表示:「不要在那邊遮蓋身分證發證年,有夠無聊,我根本懶得理你,早說過我都有戶政資料,我就等你離婚我再拍一次。」最後,小商人也再度強調:「都到這種地步了,花再多錢我絕對陪你們玩到底。」

針對被指控包養、詐騙等事,青青曾於19日發出長文表示,對於這些抹黑她已經「雲淡風輕看待」,不過她也提到將會出面開記者會,親自向大眾澄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