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5女神「上空赤裸」 放送性感曲線

《全明星》第二季紅隊5女神吳心緹(後排左起)、房思瑜、晏柔中(左4)、席惟倫、粿粿因節目成為好姊妹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集結愛好運動的明星藝人設計不同賽事,不僅讓演藝圈掀起運動潮,觀眾看了也熱血沸騰。節目目前播出第三季,紅藍兩隊成員私下也培養出好感情。近日女星晏柔中、席惟倫、房思瑜、粿粿、吳心緹相約拍「赤裸照」,大秀健美好身材,讓眾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房思瑜(後排左起)、席惟倫、吳心緹、粿粿(前排左)、晏柔中近日釋出一系列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晏柔中、席惟倫、房思瑜、粿粿、吳心緹在《全明星》第二季被分到紅隊,緊密訓練造就5個女孩的好感情。近日晏柔中在個人IG釋出與4位好姊妹相約「赤裸相見」的照片,畫面中5人身穿裸色半截運動內衣,露出精實的腹肌,乍看之下真的有「赤裸」的視覺感。

房思瑜(後排左起)、粿粿、吳心緹、席惟倫(前排左)、晏柔中近日釋出一系列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晏柔中等人是《全明星》第二季紅隊隊友,粿粿則是紅隊經理,昔日戰友齊聚一堂,晏柔中感性道:「去年我們一同踏入賽場,因為全明星而結緣,帶著各自的特質,坦誠的面對彼此,有脆弱、有勇敢、有倔強、有柔軟、有堅強,我們五個截然不同,唯一共通的是都很善良。」

照片釋出讓網友大飽眼福,湧入留言區瘋狂告白:「太美了啦」、「五位都好正好美」、「這團比隨便一個女團都正」、「太正了啦!紅二顏值實力完勝」,也有人敲碗5人合體推出更多作品:「出道了嗎」、「可以單出你們的VLOG嗎」、「可以出寫真集嗎?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晏柔中 Crystal(@crystalyen41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