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eanna、ØZI鬧不停!作家分析「砲友5原則」 這種人最失格:恐鬧出人命

ØZI(左)與Keanna近日爆出桃色風波,外界皆認為女方暈船了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前妻Keanna與ØZI近日鬧出桃色風波,昨(18日)更曬出曖昧對話紀錄,喊話:「別讓我當炮灰。」掀起外界關注,對此情感作家「我是艾姬」以此為例,盤點「砲友5大原則」,表示「這種人」最不適合做砲友,引發討論。

「我是艾姬」點出5原則,認為容易暈船的人不適合做炮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根據Keanna昨曬出的對話紀錄來看,網友們紛紛認為她與ØZI原先應是砲友關係,不過後來女方暈了船,才導致現在的局面,對此「我是艾姬」透過臉書分析5點「砲友原則」,提醒大眾做決定前要三思。

其中「我是艾姬」特別強調一點:「砲友暈船怎麼辦?你會這麼問的話你根本不適合當人砲友,體質容易暈船卻硬要上船那就記得吃『避暈/孕藥』免得出人命惹出麻煩。」她坦言容易陷入感情的人千萬不要當砲友,非常高機率會「鬧出人命」。

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加入討論,大部分人則認為:「無論如何還是不要房事過程還是不要拍攝影片比較好。」對此「我是艾姬」相當認同,頻點頭回覆道:「非常恐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