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謝前夫「華人世界最了不起的男人」 蘇柏維4字道出感情巨變

安溥宣布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溥今(18)晚在演唱會上自爆已經和導演老公蘇柏維辦妥離婚手續,並感謝前夫:「全華人世界最了不起的男人就是我的前夫,跟我結婚是很勇敢的一件事,除了感激、還是感激!」

蘇柏維的感情狀況變成「一言難盡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經多次得獎的蘇柏維,個人臉書的感情狀況也很無奈,寫下「一言難盡」,4個字道出心聲,畢竟他和安溥的婚姻之路只走了兩年半左右。

去年安溥老公為HUSH執導MV,當時他有感而發:「我可能不太懂做人也不太懂說話,也不太會唱歌,能用影像表達自己的感受是幸福的,最後送給我自己也送給她,一種感情昇華到家人,一種平淡的愛,細水長流的愛輕輕唱。」婚姻關係似乎已出現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