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商人加碼爆「包養青青」金主身分!不屑權狀開酸:證明被人包是吧

G奶網紅青青身兼品牌執行長身分,近日卻被爆出有金主包養。(翻攝自IG/MODI磨滴咖啡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小商人」近日接力導演圤智雨,爆料網美「很多當然有在接」,更提到G奶網美青青被金主包養,「車證跟房證拿出來就知道了。」對此,青青也PO出房證回擊,小商人則是嗤之以鼻,加碼爆料包養青青金主的八卦和職業。

小商人17日先是提到青青被她好友在台中的前男友包養,現在在搞流量準備賺一波,「沒人出來爆她是因為她姐妹也有把柄,不敢講。東西是不是她的,車證跟房證拿出來就知道了。」隨後青青也秀出地政事務所發出的房屋所有權狀,把名字馬賽克後,只將最後一字「青」露出,證明房子的確是自己買下的,「想看沒關係,說一聲就好,不需要抹黑。」

今(18日)小商人則是發文再度爆料,青青目前被一名號稱「男朋友」的金主包養,也就是之前台中室友姊妹的前男友,青青因為巴著他才跟姊妹決裂,「我本來都點到為止不想講,現在你這個年輕的陳姓金主是做博弈,然後還跟別人合開貼膜公司加減洗錢了。」

對於青青PO出權狀證明房屋所有權人是她本人,小商人表示:「那當然有證,就是她的囉,錢怎麼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」他也毫不留情在留言區開嗆:「秀權狀是哪來的證明,是要證明被人包的是吧。」引發外界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