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為「凹嗚狼人殺」練表情 賴彥駒預備瞳孔放大片躲「火眼金睛」

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進入倒數,五堅情分享各自準備的幸運物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最夯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挾著破億點擊屢創佳績氣勢,將於28日舉辦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活動進入倒數階段,被問是否會準備幸運物加持?黃偉晉透露會帶「水晶」,陳零九表示順其自然,邱鋒澤、婁峻碩則異口同聲說「會穿紅內褲」,婁峻碩更開玩笑表示:「因為過年也快到,就一路穿過去。」邱鋒澤預言:「當天總冠軍得主我最看好的就是我的CP零九,最不看好的就是偉晉。」黃偉晉則說:「現在大家都很會看表情猜身分,我打算要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表情練卦象。」

黃偉晉自曝想在鏡子前練習「表情管理」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婁峻碩打算穿紅內褲招好運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「凹嗚狼人殺」2017年推出後掀起,受歡迎程度儼然成為「全民運動」,此次攻進台北小巨蛋,挑戰萬人進場觀戰,現場除了總冠軍爭霸戰外,3組表演嘉賓的演出也精采可期。為了成功拿下MVP,黃偉晉自曝想在鏡子前練習「表情管理」,他說:「我就是練習看到底怎樣的表情比較不明顯。」賴晏駒建議:「我知道!你打電話給我們,然後你先自己設定好角色,我們視訊一起猜你的表情是好人還是狼人!」搞笑的是,被問到是否會邀請爸媽到現場共襄盛舉,婁峻碩說:「我比較擔心他們來會直接大喊,例如『你怎麼狼演這麼爛啊!』 我的身分就會直接被發現。」

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邱鋒澤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賴晏駒打算利用造型掩飾眼神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陳零九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談及準備情形,邱鋒澤表示:「我自己的策略是在錄影的時候會故意玩比較保守一點,現場的時候再給他們見識。」賴晏駒說:「最近會比較想玩一些特別的玩法,開始嘗試一些新操作,在總冠軍前先試試看,反正失敗就算了,但最近測試倒是微成功。」五堅情都認為,這次參賽者中,最躲不過篠崎泫的「火眼金睛」,婁峻碩坦言無論拿什麼身分都很容易被她看穿,賴晏駒則突發奇想說:「還是我們那天的造型自己可以準備流蘇?利用造型擋一下眼神,或是我戴最大的瞳孔放大片,讓她看不到眼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