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祝釩剛復出了!呼麻後從「心」開始做公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祝釩剛去年呼麻遭逮,日前前往基隆,年關將近,在寒流下前往基隆進行寒冬送暖公益物資發放,關心弱勢族群和低收入戶,他不畏10多度低溫,當天一早8點就起床前往,許久沒面對面做公益的他正能量滿滿,在關心弱勢族群和低收入戶過程中,感受到滿滿的暖流,其實他近期參與心靈激發課,從「心」開始,從內而外對自己與外界溝通,靜下心來才發現,自己以往忽略的細節,進而蛻變。

祝釩剛(右二)寒冬送暖發放物資給弱勢族群。(天篷曜界提供)

祝釩剛在農曆年前接獲《天篷直播SHOW》主持邀約,將在直播呈現自己最赤裸、最真實的樣貌,並帶來網友驚喜連連的商品資訊和互動。談到進況,他透露過去一年多在直播平台上唱歌,累積一定粉絲支持,最高曾有上萬名粉絲,在線聽他歌喉,他也表態預計今年推出籌備已久的新單曲,請粉絲拭目以待。

42歲的祝釩剛外表仍如男神般保養得宜,他分享行之有年獨到養生模式,他說:「我每天起床喝500CC的蜂蜜水加蘋果醋,另外再加一顆蘋果,然後健身40分鐘。休息半小時後才吃正餐,且儘量不碰澱粉,一定先喝湯,再吃菜。」他也靠打籃球, 羽毛球保持好的體能狀態,造就他現在的男神肌。

祝釩剛酷愛滑雪,只要冬季一到,就會往滑雪場跑,但因疫情緣故,只好往新竹室內滑雪場練功,一週至少去一次。他曾在大雪紛飛的外地,享受每天早上7點起床滑雪的時刻,還問粉絲「有暈過雪嗎?」他並從滑雪中體悟到,「漸漸的能讓我們心動的不再是『我愛你』而是一句『我陪你』」,認為愛情不是終點,陪伴才是。談到現在有互相陪伴對象?他笑喊是黃金單身漢,現階段將全力衝刺事業,本週三將參與《天篷直播SHOW》主持人宣布會,也是他久違的公開與媒體見面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