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婚宴現場曝光!準新娘吳珊儒感動暴哭「彩排完畢」

吳姍儒(右)出席曾沛慈婚宴。(亞神音樂提供/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曾沛慈昨(16日)驚喜宣布與交往一年半的男友Perer結婚,並在當天舉辦婚禮,獲得外界祝福,而藝人吳姍儒(Sandy)也出席了小倆口婚宴,將在29日大婚的她,搶先見習曾沛慈喜酒直呼「謝謝新人,我們彩排完畢」。

準新娘吳姍儒(中)帶著兩位伴娘一起見習婚禮。(翻攝自sandywis IG)

吳姍儒昨(16日)在IG限時動態透露參加曾沛慈婚宴,現場照可以看到她低調穿著橘色上衣,並和兩位伴娘一起亮出紅包祝賀新人,吳姍儒隨後還自爆在婚禮現場感動到落淚,表示:「說不要哭,說不會哭,說找不到哭點啦,結果哭到看起來像得不到愛情的前女友。」

吳姍儒(中)在婚禮現場感動到大哭。(翻攝自sandywis IG)

即將在29日大婚的吳姍儒,婚宴在文華東方舉行,邀請了許多演藝圈大咖,包括爸爸吳宗憲的好友,也有她在主持生涯的夥伴,在先前曝光的喜帖中,準新人更明確規定嘉賓dress code,不要穿著「全黑、全白、膚色、橘色」,以免跟婚禮場地融為一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