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快看!黑范家庭照「好幸福」 雙胞胎愛兒7歲了

陳建州(右二)、范瑋琪(左二)為雙胞胎愛兒歡慶7歲生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黑范夫妻」陳建州、范瑋琪今(15日)為雙胞胎兒飛飛、翔翔歡慶7歲生日,一家4口溫馨地切蛋糕吹蠟燭,並拍下這一刻紀念。反觀好友王力宏遭李靚蕾核彈級爆料,格外令人唏噓。

黑人與范范買了草莓蛋糕為愛兒們慶生,一家4口開心切蛋糕、吹蠟燭,畫面相當溫馨。夫妻倆各別曬出同張全家福照,黑人感性寫下:「轉眼間兩兄弟7歲了!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范瑋琪僅低調的寫下「7」並附上一顆愛心,雖未談及太多,但愛子之情不言而喻,許多網友也紛紛喊「好幸福」。

反觀好友王力宏,出關後本想找陳建州陪同探望,但前妻李靚蕾則以陳建州太高大為由拒絕。陳建州當不成和事佬,在家專心陪伴妻小,相較王力宏此刻的遭遇,令人感到格外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