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布蘭妮發文狠撕妹妹假面:只會靠消費我出書

布蘭妮(右)與妹妹潔美琳鬧翻。(翻攝自IG@britneyspears、jamielynnspear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在去年11月擺脫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,重獲自由的她將迎來第三段婚姻,更多次在社群上曬大尺度照慶祝,在與父親撕破臉後,近日她也槓上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妹妹潔美琳。

布蘭妮在推特發文表示,對於妹妹潔美琳在訪問中說她行為失控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對方15年前根本不怎麼陪在她身邊,怎麼會提到這些,覺得這是潔美林想靠消費她,推銷自己的書籍,更重話砲轟:「記者問她為什麼我會罵她只會將我的歌重新混音,我知道這在多數人眼中會覺得蠢,但我寫了很多首歌,我妹才是那個小寶寶,從來不需要去做什麼,自然就會有東西丟給她了。」

事實上,布蘭妮不是第一次公開表達對潔美琳的不滿,她早期就曾不爽妹妹將她的代表作《Till the Worlds Ends》拿去混音做演出,而面對姊姊的猛烈砲火,潔美琳強調,她不想引來紛爭,不過顯然這一家人早已結下難解的心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