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上衛冕者寶座!《五燈獎》2歌手重現「五度五關」畫面

蔡小虎(左)、林俊逸重現《五燈獎》比賽畫面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參加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適逢台視60週年台慶,她展現鐵肺功力飆唱過去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,包括《碧海情天》的《凡人歌》、《英雄少年》的《快樂似神仙》、《末代皇孫》的《鬼迷心竅》、《末代兒女情》的《情關》,充滿力量的嗓音搭配現場樂手演奏,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風貌,新歌《說實話》也十分感人動聽。

彭佳慧在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演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。(台視提供)

彭佳慧表示:「前晚彩排就很緊張,看到小巨蛋這麼大陣仗,相信來年會越來越好!」為配合演唱武俠劇主題曲,服裝也精心挑選,穿著一身帥氣長披風,內搭配長靴和透視裙裝,她俏皮自詡「彭大俠」,並笑說:「我今天很man,祝大家虎虎生風!」彭佳慧出道26年,首度受邀上紅白,黃子佼打趣問道:「紅白舉辦13年,你從來沒來過,是得罪誰?」她笑問:「是你嗎?」黃子佼趕緊解釋:「我只主持5年,之前是小燕姐和哈林喔!」機靈反應逗笑全場。

此外,還特別邀請曾「五度五關」的歌手蔡小虎、林俊逸,乘坐復刻的「衛冕者寶座」登台,與觀眾一同回顧當年《五燈獎》比賽的畫面,並分別演唱當時獲勝的歌曲,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。

陳大天(左起)、無尊、張秀卿、嘻小瓜、卡古、那那大師在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上演模仿秀。(台視提供)

嘻小瓜(左起)、黃子佼、無尊、陳大天重現《龍兄虎弟》的「音樂教室」單元。(台視提供)

總主持人黃子佼則化身《龍兄虎弟》的主持人張菲,率領張秀卿、陳大天、無尊、嘻小瓜、卡古、那那大師等人,重現經典單元「音樂教室」,張秀卿在介紹模仿對象「ØZI的媽媽」葉璦菱時,一時口誤將「ØZI」講成「AZ」,搭疫苗時事引起哄堂大笑;嘻小瓜化身天后蔡依林,用心自製全套演唱會服裝,與變裝皇后大跳招牌舞曲,不料變裝皇后卻被黃子佼笑稱撞臉渡邊直美、彭佳慧及邱瓈寬,嘻小瓜喊冤:「被玩壞了啦!」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1年1月31日)晚間7點在台視播出,myVideo和MyMusic同步線上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