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婁峻碩對打笑稱「贏了歌壇少一個對手」 周興哲自曝處男秀最大尺度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今(14)舉辦前導預告首播記者會,周興哲、婁峻碩、宋柏緯一同出席。周興哲自爆最大尺度是一場游泳戲,「泳褲滿緊的」,還和婁峻碩在片中打架。他形容當時在角色情緒中,「看到他很不爽」。婁峻碩則笑言:「打贏他歌壇就少一個競爭對手了!」但認為私下真打會輸給平常練很勤的周興哲。

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今前導預告首播記者會,婁峻碩(左起)、周興哲、宋柏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前導預告由《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監製瞿友寧導演與新銳導演孫悅慈操刀,帶出片中因早餐開啟的緣份,周興哲與李沐在學校天台彈吉他,宋柏緯的真切告白及婁峻碩在憤怒之中,展現出青春群像,還有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、劉品言、邱凱偉、于子育等實力派演員現身。

周興哲自爆在戲裡最大尺度是一場游泳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周興哲被問到有沒有為了游泳戲練身材,他說拍片當時是最瘦的時期,比平常瘦了5公斤,大約71公斤,但導演要求他不要刻意練,「因為導演覺得高中生不會練得太多」。婁峻碩則說因為定裝時因為有一套穿比較少的衣服,所以有特別鍛鍊,沒想到後來都穿滿多的,根本沒機會秀身材,笑說:「有點可惜!」

婁峻碩抱怨他看起來叛逆,但學生時期是資優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首度擔任電影男主角,周興哲也為該片操刀音樂和創作主題曲,為此已看了10多遍初剪,「非常感動,其實我滿容易哭的,尤其片中單純的青春愛情的感覺,特別打動我!」相較於周興哲的好學生模樣,婁峻碩的金毛造型走叛逆路線,他當場也喊冤表示:「我高中時都會被誤會是很叛逆的學生,但我其實是資優班的!」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1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