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彎腰倒出「53年超巨奶球」!他「斜眼狂盯」遭虧爆:看哪裡

53歲王彩樺保養得宜,喜歡在社交平台放送自拍福利。(左:翻攝自臉書;右: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彩樺演活多部角色,53歲仍保養得宜、能唱能跳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濱崎步」。今(14日)她PO出同框歌手羅時豐的合照,沒想到衣領太低倒出「超巨車頭燈」,讓一旁的羅時豐忍不住斜眼狂盯,笑翻網友。

羅時豐(右)故作緊盯模樣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彩樺稍早透過社交平台曬自拍,透露因錄影工作同框歌手羅時豐,「當『國民姑丈』遇到『國民岳母』。」只見畫面中王彩樺大方在鏡頭前展示超深事業線,惹得一旁的羅時豐忍不住分心狂盯,對此王彩樺哭笑不得,直呼:「歪樓了!ㄟ你是想要顧眼睛嗎?」

貼文一出,王彩樺狂洩豐滿上圍讓網友紛紛表示眼睛大吃冰淇淋,「男的帥,女的美」、「姐的魅力無法擋」、「耍心機喲,哈哈」、「姑丈你的眼睛在看哪裡」、「來勢洶洶」、「國民女友才對啦,蝦米岳母」、「真的太性感了!怎麼可能不多看幾眼呢?」王彩樺也一一回覆網友的熱情留言,十足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