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自白「買網軍沒什麼」 加碼再爆「這些領域」名人也有

李靚蕾昨再度出手,公開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衝讚,引發外界譁然。(左: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;右: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13日)李靚蕾再度出手公開王力宏買網軍衝讚數收據,又一次震驚外界,沒想到消息公布一天後,知名網紅作家黃大米竟突透露:「買讚沒什麼。」更加碼爆料「這些領域」名人也買網軍衝人數,引爆話題。

網紅作家黃大米坦言:「買讚沒什麼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黃大米為網路上小有名氣的作家,臉書等社交平台累積21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她在李靚蕾昨日踢爆王力宏買網軍後,今(14日)在臉書寫下594字告白,開頭便直言:「其實我覺得,買讚衝人氣真的沒什麼啦。」她坦言這只不過是一種商業行為,許多演藝圈明星、名人都多少會買,「因為如果這位明星或者名人的粉絲數太少,經紀公司就很難推銷給廠商,廠商很在乎粉絲數字。」更坦言若名人不自行購買,經紀公司也會幫忙買。

言及於此,黃大米坦言:「名人買讚就是鞏固顏面,增加競爭力。」不過,她承認廠商也不是省油的燈,常會要求明星藝人或網紅提供後台數據佐證,她分析:「只要看到是印度區域的粉絲,就是買來的。」

至於有沒有買過粉絲?黃大米本人大方承認:「有的。」她回想起自己曾任職一家網站公司,主管天天追殺粉絲數量,讓她相當頭痛,甚至私下逛街時還會厚著臉皮要櫃姐幫忙點讚。當時被數字逼得焦頭爛額時,黃大米忍不住跟身邊朋友抱怨,沒想到從朋友口中得知:「不用這樣啊,你上電商平台買讚就可以。」她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嘗試後,竟得到驚人成效,從此也樂得輕鬆。

文末黃大米總結,她認為:「買讚行為就是商業行為而已。」不僅適用於演藝圈和網紅,許多政治名人也用過此類手法,她笑嘲:「這就跟整形一樣,雖然不是真的,只要做得好,就充滿商業價值,以及賞心悅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