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遭好友當面嗆「長得不怎麼樣」!12字超真實反應曝光

熊熊個性爽朗直率,近期更創立品牌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,爽朗直率的個性廣受網友們追捧,近期她開設自己的零食品牌「嘎蹦熊」,更大方分送給身邊好友搶先品嘗,不料日前她因產品同框好友元元(吳婕安)時,竟意外得知對方對自己的「第一印象」,讓她相當無言,直呼:「會不會聊天?」引發話題。

元元(右)當熊熊面說:「以前覺得妳長得不怎麼樣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IG)

熊熊昨(13日)與好友元元見面,對方一看到她就大讚:「妳今天好漂亮!」讓她被誇得心花怒放,沒想到元元下一句竟脫口:「以前還不認識妳的時候,覺得妳長得不怎麼樣。」熊熊一聽嚇到,所幸元元最後補了一句:「但最後有改觀。」

此話一出讓熊熊哭笑不得,無奈嘆:「到底要說她會聊天還是不會?」不過她也透露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對她有這樣的想法,回憶起某次逛家具店時遇到一位阿伯,對方見到她本人驚訝道:「妳是熊熊?!」她見狀後相當有禮貌的回應,並且給出一個微笑,不料阿伯下一句讓她瞬間無言,「喔!你本人很漂亮捏,阿~電視怎麼又醜又胖⋯?」

連兩次經驗讓熊熊不禁苦嘆:「我就問我螢幕上是多醜?還是退出演藝圈賣餅乾比較適合我?」不過話鋒一轉,她自我鼓勵道:「沒事!外貌是短暫的,美麗的心才是永恆~。」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湧進留言區安慰熊熊,也紛紛笑虧元元不愧是「終極句點武器」,笑翻眾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熊熊卓毓彤(@beargeni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