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行俠4年婚玩完!傑森摩莫亞無預警閃離大12歲妻

傑森摩莫亞(左)宣布和老婆莉薩博內特(右)離婚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因「水行俠」一角爆紅,成為DC超級英雄一哥。過去時常和大12歲老婆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出席公開活動,卻在美國時間12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。

傑森摩莫亞在IG最新貼文寫下:「我們都感受到時代變化的壓力,一場革命展開了,連我的家庭也不例外,我們在生命的巨變中學習成長…。」並宣布和老婆分道揚鑣,強調兩人之間的愛仍持續,放開彼此是為了學習如何成為自己更想成為的人,朝雙方各自的方向邁進。

傑森摩莫亞在2005年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莉薩博內特,第一眼就認定莉薩博內特是他的終生伴侶,兩人婚前交往長達12年,育有1女1子,直到2017年10月才正式辦理結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son Momoa(@prideofgypsie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