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帶3男看小孩李靚蕾報警? 轄區所長:有接到電話

李靚蕾再次發文指控王力宏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李靚蕾昨晚再次發文指控王力宏,在返家探視小孩時,未經她同意帶3名大漢,造成探視過程當中衝突,王力宏則反擊要李報警,李今早再度回應表示當下已報警;對此轄區大安分局警方指出,9日下午的確有接獲報案電話,但未完成報案程序。

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證實,9日下午4點確實接獲報案電話,李向派出所描述王力宏帶3人來探親,造成她與小孩恐慌的狀況,但李最後並未到派出所完成正式報案程序,表示僅是詢問。

王力宏(右)、李靚蕾。(資料照,宏聲提供)

據了解,李所住的仁愛路吾疆豪宅,屬於新生南路派出所轄區,因李、王兩人案件受社會矚目,台北市警局要求轄區警方密切注意,因此新生南路派出所就與李建立聯繫管道,9日當天李是撥打所長的手機,直接向所長敘述案情。

當時所長向李表示,可以先來派出所備案,日後再與律師商討要提告何項罪名,並表示若有立即安全疑慮,會立刻派員前往查看,李則回應會再與律師商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