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發文暗酸李靚蕾 呂秋遠遭網友洗版砲轟:尖酸風涼

呂秋遠疑似發文暗酸李靚蕾,遭網友洗版砲轟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靚蕾、王力宏婚變爭議持續延燒,李靚蕾昨深夜在網路發文,指控王力宏帶了3名男子到家門外意圖硬闖,引發外界議論,不過律師呂秋遠發文表達不同看法,稱「所有的事,過了頭都不好」、「這些記錄,永遠都會在網路上存在,孩子一輩子都會看得到」、「孩子表現出很害怕探視者的樣子,但是不是真的,得要仔細推敲」,相關言論引發網友不滿,批評呂的發言「這篇文章根本尖酸風涼」、「這篇旁觀文怎麼感覺帶著酸度且不友善的權者思想,這般帶風向真不可取啊」等。

針對王力宏帶人硬闖家門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今上午也在臉書發文質疑,「力宏寶寶不愧是寶寶,回家看孩子要帶三人」,並指「這種情況,不是通常都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最安全嗎?」(圖擷自臉書)

李靚蕾、王力宏的婚變爭議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後,李靚蕾在王力宏發文道歉後一度止戰,但在沉寂多日李靚蕾昨深夜再發文怒訴王力宏,帶著陌生人硬闖家門,更未經她同意,把跟3個孩子視訊的私密影片外流,相關內容再度引發網路熱議。

針對王力宏帶人硬闖家門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今上午也在臉書發文質疑,「力宏寶寶不愧是寶寶,回家看孩子要帶三人」,並指「離婚事件中最可憐的永遠是孩子,雙方都想在孩子面前展現慈愛。為避免陰招,寶寶帶人想自保也屬常理」,但她認為「這種情況,不是通常都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最安全嗎?」、「正常人都知道家裡如果只有女性和孩子,找證人陪同會找女生。找三個男生是在想什麼?」

與此同時,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,內容則稱「孩子是無辜的。這句話誰都會說,但是孩子多數時候比我們還要成熟,我們會以為孩子的想法是什麼,其實可能根本不是如此」、「孩子有時候必須要在父母的夾縫中求生存,所以會在主要照顧者這裡,表現出很害怕探視者的樣子,但是不是真的,得要仔細推敲」、「孩子會想辦法照顧受害者的心情,因為他很體貼。他知道要說什麼、做什麼,才能讓受害者安心,以為孩子會無條件支持她。所以到底誰是成熟的大人,很不好說」、「孩子要照顧爸媽,最好的方法就是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讓兩邊都以為,孩子是站在他們那邊的,但是其實孩子心很累」等,並對網友喊話「夜深了,天氣冷,別追劇,快睡覺」。

不過呂的po文引發網友砲轟,紛紛嗆「為什麼非得帶孩子不熟的男性友人進家門,還堅持要關鏡頭、友人陪同才肯進門?」、「透過網路發聲是武器,卻也是她唯一的出口」、「有小孩的父母應該都無法認同你的觀點,她無權無錢 ,唯一能發聲的就是社群網路,她不堅強起來,三個小孩怎辦?」、「她已經選擇沈默了3週了不是嗎?你有照顧過孩子嗎?知道壓力多大嗎?無法同理,何必發這種偏頗文」、「一個爸爸要去探望孩子,帶上三位男性友人,還要求前妻把監控關掉,怎麼想都覺得意圖很奇怪」、「這是我第一次不認同你發的文。且對你覺得失望」等。

對此,廣告小妹在自己的臉書po文中也備註「冬近不喜歡玩咖被爆料,是因為他懂這有多苦。我到現在都不解粉絲們為啥還覺得他會義無反顧地站在女方這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