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猜《華燈》兇手都指向「她」 疫情升溫戴口罩唱歌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人氣樂團「告五人」近期商演、尾牙邀約不斷,今(11)也受邀出席服飾品牌新厚T發表會,他們為《華燈初上》唱片尾曲《好不容易》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今天也不免被問到,猜想劇中兇手是誰?

告五人為了防疫,戴上口罩表演。(UNIQLO提供)

犬青與哲謙都猜測是「花子」,雲安則猜測是花子和阿達聯手,雖然兇手還未可知,但3人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

告五人犬青戴口罩唱歌,也收到粉絲貼心禮物。(UNIQLO提供)

今晚告五人也出席UNIQLO時尚派對獻唱,由於近日台灣疫情又升溫,三位團員在台上都戴起口罩表演,希望能做好防疫。雖然天氣很冷,但告五人說感覺很暖,因為收到粉絲送來貼心禮物,犬青收到原子筆上有她的肖像,雲安則是吉他pick上有他的頭像,他們獻唱粉絲喜愛的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等歌曲。

告五人出席服飾品牌新衣發表會,也猜起《華燈》的兇手是誰。(UNIQLO提供)

農曆年後告五人將舉辦「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」巡演,2月12日從台北Legacy起跑,之後到高雄還有宜蘭高中學生活動中心獻唱,他們希望宜蘭場歌迷可以穿上制服來聽歌,團員都希望疫情能受控制,不要影響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