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貴婦殺前夫判26年 獄中養尊處優還養雪貂當寵物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女神卡卡主演的電影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正在上映,該陳年往事也再度引起世人討論。三十年前,義大利時尚精品古馳家族第三代莫里奇奧,在羅馬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,執法人員經過兩年偵查,將行凶罪犯一網打盡,並查出殺害莫里奇奧的主謀不是別人,正是其前妻、有時尚黑寡婦之稱的派翠西亞雷吉亞。派翠西亞遭判處26年有期徒刑,現今已提早服刑完畢並獲釋,配合電影熱度,Discovery頻道也推出《古馳夫人:黑寡婦派翠西亞》,邀請古馳夫人本尊現身說法,由她口述究竟是什麼原因,讓這對夫妻漸行漸遠,甚至以極端手段買凶殺人終結。

《古馳夫人:黑寡婦派翠西亞》邀古馳夫人本尊現身說法。(Discovery提供)

派翠西亞從她的甜蜜人生開始講起,包括莫里奇奧對她一見鍾情、第一次約會就求婚,兩人在哥本哈根共度豪華遊艇愛之旅,一直到不受家人祝福的婚姻、古馳帝國的改朝換代與爭鬥、莫里奇奧喪父後轉變、第三者的出現、莫里奇奧要求離婚等等。

派翠西亞雷吉亞(右)和莫里奇奧曾是神仙眷侶。(Discovery提供)

派翠西亞受不了莫里奇奧要與另一個女人展開新的生活,不肯將「古馳夫人」的頭銜讓出,因此向朋友提出殺害丈夫的想法,結果悲劇成真。

派翠西亞在維托獄宅被關了18年,她不但能養花,還能找自己的髮型設計師、外科醫師、牙醫,甚至在監獄裡養了一隻雪貂做寵物,過得很愜意。最後幾年,她以社會服務折抵刑期,在明愛會當志工、在珠寶店工作,至今仍堅稱「確實做錯了很多事、但沒有罪」。《古馳夫人:黑寡婦派翠西亞》15日星期六晚間11點,在Discovery頻道首播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