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皓然超正愛女不返台!親揭「-9度不開暖氣」心酸原因

韓菲躲在棉被裡,因為怕通風系統有病毒不敢開暖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王中平、余皓然18歲愛女韓菲目前在加拿大就讀多倫多大學,考量加拿大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,她決定過年不回台灣,又因為怕被傳染,即使氣溫僅-9度,仍不敢開暖氣,讓網友十分心疼。

韓菲貼出躲在棉被裡的照片表示:「怕通風系統有病毒,於是這個溫度在房間,還不開暖氣,穿著外套、蓋著兩層被子睡覺的我。」

韓菲po舊照想念台灣的生活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韓菲非常想念台灣,日前才po舊照直呼:「想念冬天還能不穿外套上陽明山喝咖啡的日子,想念我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去遍台灣各個角落的日子,重點我也才來這一個學期呀......但思念的確不是件可恥的事吧。希望2022年,一切都會逐漸好起來,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你們,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