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花蓮營火烤乳豬 主唱負責生火有原因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到花蓮拍攝新歌《藍色的你》MV,之前光是純歌曲版已有50萬點擊,希望MV推出有更多迴響。主唱小玉、吉他手阿奎、貝斯手方Q很久沒有相聚去旅行,趁著拍MV空檔,也稍微放鬆心情,看看海,生營火烤乳豬。

宇宙人到花蓮拍MV,在海邊放鬆心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大多因工作關係一同出遠門,小玉說:「上一次大概是在2019年底,那時我們去日本巡迴,這次暌違2年3個人一起出遊,不過依然是在工作。」

烤乳豬時,小玉負責生火,因為他以前是童軍,御用鼓手小胖則負責當主廚出菜,阿奎興奮說:「第一次體驗營火,讓我最難忘,這些是城市沒辦法體會到的,我兩個夜晚都在營火旁邊,感覺很舒服!」小玉說:「我記得他一直去撿柴、補柴火!」方Q踏浪時不小心弄濕鞋子,搞笑說:「我負責烤鞋子。」

小玉(右起)、阿奎、方Q很久沒有相聚旅行,趁拍攝空檔,也享用美食放鬆心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正籌備新專輯,小玉透露:「第五張專輯會是一張療癒的專輯,包含了我們在疫情這段時間沉澱後的一些感受,而且我覺得團員們的創作、錄音、歌唱和編曲等,大家都到了不一樣的境界。」

距離上一張專輯隔了4年多,阿奎說:「這時間大學生都畢業了!不過我們都有感受到歌迷對我們的期待,所以除了專輯外,演唱會也正在籌備中,期待帶著新專輯和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