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膽!阿信面前宇宙人團員自白「我不是五迷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等了10年,宇宙人今(9)晚在台北小巨蛋圓夢舉行「你的宇宙」演唱會,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,小玉介紹阿信時說:「歡迎我靈魂的另一半。」對於被宇宙人稱老闆,阿信說:「我不是什麼老闆,頂多是師兄。」

五月天阿信(左二)現身宇宙人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宇宙人」演唱嗨歌《陪我玩》時,阿信從升降台現身,掀起高潮。主唱小玉透露,會選擇這首歌和阿信合唱,是因為「想讓老闆看看我們這幾年的成績。」接著,小玉和阿信又合唱五月天夯歌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。

宇宙人「你的宇宙」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,吉他手阿奎談到,國中時買五月天專輯,裡面有附演唱會的票,但家人不讓他去,還說:「你以後長大不要跟那些唱《軋車》的人一樣。」他笑說:「沒想到唱《軋車》的人現在變成我的老闆。」

宇宙人「你的宇宙」演唱會,主唱小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奎說14歲時幻想可以和阿信合作,激動說:「圓夢的感覺,不虛此生。」由於阿奎一直提到「小時候」很喜歡五月天,阿信忍不住開玩笑:「小時候什麼意思?14歲?那我大概16歲吧!師兄們在這裡等他們很久了。宇宙人很會做音樂,但說話要修飾一下,難怪你們等這麼久才上小巨蛋。」

阿奎14歲就幻想可以和阿信合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玉看到阿奎和阿信背對背很嫉妒,也想和阿信靠背,但阿信說,小玉長太高,怕貼在一起只能靠到他的腰,開玩笑說:「在小巨蛋靠腰能看嗎?」

方Q(左)在阿信(左二)面前說自己不是五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奎拿出以前買的五月天CD,小玉則拿VCD請阿信簽名,當場變成簽名大會,方Q笑說:「對不起我小時候不懂事,我不是五迷。」阿信幽默說:「沒關係,你如果有盜版的,加300塊我幫你簽名變成正版的。」結果方Q拿出宇宙人的簽名CD送給阿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