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返五月天唱過的大安森林公園舞台 鼓鼓現身雨衣海

鼓鼓參與公益演唱會,並走下舞台和粉絲互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相信音樂歌手今(27日)相挺由全聯福利中心舉辦的「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」演唱會,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,但澆不熄歌手和粉絲支持公益的心,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前坐滿穿著雨衣聽歌的粉絲,鼓鼓還走下舞台和粉絲互動,也親送咖啡給遠從台南來的歌迷。

鼓鼓在公益演唱會上獻唱多首抒情和輕快歌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過去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舞台開唱曾帶給歌迷難忘回憶,今天由蘇慧倫領軍重返同個場地,五月天的歌曲《天使》則是此次公益活動主題曲,「鼓鼓」呂思緯、蕭秉治、宇宙人、家家、魏嘉瑩等群星共同參與公益演唱會,由鼓鼓打頭陣,歌手們輪番獻唱,鼓鼓帶來改編版《女孩》及《為愛而愛》,炒熱全場氣氛,他也獻唱《簽收我的心》,《不會愛就別愛》、《告白氣球》等組曲。

鼓鼓打頭陣開唱,歌迷穿著雨衣一起支持公益活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另外鼓鼓也唱了《嗯哼》組曲,4位舞者加入跟著他一同勁歌熱舞、又唱又跳,鼓鼓最後選唱《繽紛了每一天》。

宇宙人參與公益活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吉他手阿奎新婚喜悅藏不住,對台下歌迷說:「好消息就是我結婚了,謝謝大家!」小玉也說:「宇宙人好事連連。」儘管下著雨,小玉卻說:「我看到太陽了!」並補充:「你心中有太陽,太陽就在哪。」

今天宇宙人帶來《陪我玩》,還唱了新歌《藍色的你》,最後也獻唱歌迷喜愛的《如果我們還在一起》,也預告年後將推出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